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不夠好 鍾嘉欣

(2016-02-16 06:38:18)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我不夠好 鍾嘉欣 (台慶劇 "東坡家事" 主題曲)

你有傷口不可碰到
我有心聲不敢細數
行近半吋就吻到
仍然是觸摸不到
在你心中她不會老
是你掌中一生瑰寶
無論我再待你好
仍然是不可修補
讓你贈我十萬個煩惱
樂觀就好幸運可遇到
其實我未敢開心得太早
拿得起忘不到如伸手仍隔天高
陪著你儘管得到稱讚抱不到
仍然知我不夠好
仍然不知間醉倒
良辰風景都虛耗
你卻沒有感覺到
而她總比我好埋藏我這份愛慕
天天去數怪你跟她
結識相愛比我早
永遠不傾訴情難道可相依到老
永遠不傾訴說起便無退路
明知空隙替代也難填補
明知珍惜努力也無人鼓舞
天空海闊飛得很遠
偏偏想要擠身這裡
停留在這位置已經剛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