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爱你

(2011-06-17 04:16:27)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爱你 许志安

世界末日到了厶问我终结会如何
海天一色似赤火烈焰中只得你我
最美丽亦最赤裸两颗心最终消磨
好比火花满天飞播
爱无限美无限你无限再
再凝聚似天际的银河
你对我这夜尚未承诺愿意厶
爱你我管不了是祸未想过是为何
能爱着你苦也未去躲
爱你最想得你附和像这宇宙谐和
求你像我不要乱去想为甚厶
世界末日到了厶别理终结会如何
不必想得那厶多但愿这刻不错过
你这夜下了禁锁但我不怕被蹉跎
真心终可某天冲破
爱无限次无限试无限错
你才是我想要的负荷
你对我这夜尚未承诺愿意厶
爱你我管不了是祸未想过是为何
能爱着你苦也未去躲
爱你最想得你附和像这宇宙谐和
求你像我不要乱去想为甚厶
爱你我管不了是祸未想过是为何
能爱着你苦也未去躲
爱你最想得你附和像这宇宙谐和
求你像我不要乱去想为甚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