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妈妈 I Love You

(2011-04-28 05:26:41)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妈妈 I Love You Maria Cordero 电影法内情主题曲

愿乖乖早点去睡
闭上眼进太空里
我会抹去你的眼泪
那怕变化岁月里
北风只管呼呼吹
我也会抱你
吻你身心里
愿乖乖早点去睡
暨已跳进世间里
去看去听你必会累
世界会要你面对
许多纷绕的火堆
告诉我不必
孤单空心碎
爱你是我的生趣
怎厶结果都心醉
无须负重任
催逼一生答谢
只须讲Ma Ma
I Love You
愿你一生不畏惧
世界醉了你不醉
有了智慧再加敏锐
你要往远远路里
不管艰辛只管追
我也会
暗暗祝福一千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