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可爱音画] 还未完成的拼图

(2011-04-15 04:56:0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还未完成的拼图 杨千 

为一个深爱的人变得甜美
无论他做了什厶我都谅解
但勉强压抑的苦熄灭不完全
最后就酿成大火把心烧毁
爱爱爱让人自以为了解
本来相信的一切
可能一夜就破灭
爱爱爱让人自以为了解
好像可以去导演
结果却永远被改编
害一个爱我的人慢慢疲惫
我总想确定我对他多珍贵
安全感被人毁损我却要他赔
最后我才懂爱情都有极限
当一个自由的人不依赖谁
快乐和悲伤全都清淡一点
但生活太多情景让孤单强烈
一回头就流下思念
爱情是像拼图般美丽的碎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