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梦园 (*^_^*) * 爱要有你才完美

愛有許多種,哪一種才是永恆的?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去等一生一世的情!
个人资料
Loveforever1314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心以许\

(2007-09-14 05:59:12) 下一个



我心已许(水云间之片尾曲)

作词∶琼瑶 作曲∶陈耀川 编曲∶张乃仁 演唱∶蔡幸娟

犹记小桥初见面

柳丝正长 桃花正艳

你我相知情无限

云也淡淡 风也绻绻

执手相看两不厌

山也无言 水也无言

万种柔情都传遍

在你眼底 在我眉尖

我心已许终不变

天地为证 日月为鉴

我心已许终不变

天地为证 日月为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我搬走了,谢谢!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首,再来听听。
我想收藏,如果你愿意,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犹记小桥初见面

柳丝正长 桃花正艳

你我相知情无限

云也淡淡 风也绻绻
好美!又想做做梦了~~~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看起来是个中琼瑶毒很深的美眉,保重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