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在国内时去过两个英语角

(2013-04-20 19:13:47) 下一个
一个不能算真的,是我上大一的时候,老师逼我们练口语,吃完晚饭,一对一对练。我发现说了一两天之后就没有什么可说的了,大家的词汇都有限啊,开始换成中文说了,早过两天就直接中文八卦了,后来我姐们儿看上了跟我对练的那个家伙,我就干脆直接做了一次媒婆

我们班还真因为对练,练成了两对儿,一对生了个闺女,后来离了;一对儿生了两个儿子,估计可以白头谐老。

第2次去英语角是出国前,路过郑州,住同学家,同学说郑大有个英语角,很火爆。于是傍晚俺两就去了。人还真是挺多,都是有志出国的青年。咱一凑进去,马上有人用英文“好肚油肚”,咱也赶紧“好肚油肚”。BTW,我后来发现,美国加拿大人很少“好肚油肚”,多数“好啊油”
然后“窝次油内母,买内母一滋XXX”
介绍完内母,
下一个话题是“艾母佛朗母河南”“艾母佛朗母北京”
再下一个话题是天气“一滋尾瑞耐思”
再下来,冷场。。。

忒没劲,再说跟俺们“好肚油肚”的那两人长得又比较寒碜,俺拉着朋友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