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地中海12天游轮记之三: Sorrento & Amalfi Coast

(2012-07-18 18:04:56) 下一个

第三天我们的船停靠那不勒斯。那不勒斯港口挺方便,港口就在城里,所以如果不想去远处的话,下了船可以自己玩,城里有不少可看的景点。之前有个同事建议我参加sorrento & amalfi coast的excursion,说包我不会失望,于是我就选了这个。从那不勒斯还有一个excursion是去卡布里岛,但是我没法走两条线,只好牺牲了卡布里。

sorrento翻译成中文应该是索莲托,或者苏莲托。我想应该就是著名的意大利歌曲“重归苏莲托”里唱的那个。果然如我同事所说,这条线真美啊,走完这遍,我也想有一天“重归苏莲托”。连我妈都说“回去以后要买彩票,中了的话我们再来这里”。

[image]

那不勒斯港口

[image]

往sorrento的路上,沿路景色美不胜收

[image]

路边人家

[image]

[image]

[image]

sorrento小城风景

[image]

路边饭店

[image]

大概是个小教堂,没进去

[image]

钟楼

[image]

又上路了

[image]

只有两条线的公路,常有这样的急转弯,很惊险。

[image]

[image]

又经过一个小TOWN

[image]

[image]

有几张是我座在车里隔着玻璃照的,肯定不是那么sharp,希望各位海涵则个。

俗话说懂行的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我的照片水瓶马马虎虎,但是风景不是蒙人的。继续看:

[image]

在这样的路边行走

[image]

[image]

这样的餐馆吃个午餐

[image]

[image]

到处都是花园

[image]

从餐馆的阳台望出去

[image]

[image]

又到一个小城positano

[image]

意大利人民日子不错么

[image]

意大利粽子?

[image]

照片不能体现出其美

[image]

[image]

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