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2012年2月1日-给爸爸的信

(2012-02-01 07:06:29) 下一个
昨天我们最后一次在Funeral Home见到了你的遗体,你穿着新西装,新皮鞋,头发整整齐齐的,非常安祥,还象生前一样风度翩翩,高大帅气。如果你还活着的话,肯定会得意的说“看,我的风度不错吧”

今天你就要被送去火化了,也许就在此刻。。

我的安慰是:我有两年的时间跟你告别;每次治疗我都可以陪着你;最后一天我可以和你在一起,帮你分担一点点痛苦;我们家人是不善于运用肢体语言的人,但是在我离开医院的时候我给了你最后一个拥抱;在你最后痛苦的时刻,我让医生给你药让你早一点解脱。

爸爸,你为我做了很多,我为你做得很少,今生无以报答,唯有来世。

永别了,亲爱的爸爸


永远爱你的女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