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码字是一种倾诉

(2011-10-17 18:27:23) 下一个
2005年我开了这个博克,大概一年后关了。

今天重开博克,我发现以前贴的东西都没有段落了,不过我也不想去整理。

今天我重开这个博克,因为,我想记录一些心情

昨天,朋友说写作是一件幸福的事,又有朋友说写作是一件痛苦的事,我说码字是一种诉说。有些话即使对最好的朋友也不能全盘倒出,有的时候不是人人都能理解你的痛苦。

什么是痛苦呢?我们小的时候,没有吃到想吃的冰棍是非常的痛苦;大一点,脸上长出一个青春豆,红肿了,简直令人痛不欲生;失恋了,年轻人承受不住,自杀的也有;婚姻破裂,足以让人跌入不尽的depression;但是,这些,在我今天看来都不算什么。。。

直白地说,我就要失去亲爱的父亲了。 我的父亲今年77岁,这个年纪已经算长寿;我知道不少人在父亲77岁之前就失去他们;我知道。。。

我在2009年就知道了,不需要几年,他就会离开我的,但是我还没有准备好,真的没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飞扬你好
贴在这里是因为我爸不上文学城。
飞扬的青春 回复 悄悄话 我实在不知道该说点什么才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