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MSN上的初恋情人

(2005-05-24 18:00:21) 下一个
几个星期没上MSN,今天一上,看到老兄他也在。 点出来窗口说一声“嗨”,那边也回一声“嗨”。

看看表国内不过8点钟,难得这位已经在公司里座着了,说是工作忙,早点来准备标书。

我说怪不得,商人无利不起早啊。

老兄说哪里哪里,只是最近生意不错,不断中标,在业界名声渐起。再次恭喜。

老兄说我拿他开心

为啥?你的成功方证明了我当年眼力不错。呵呵他说在美国的校友某某最近回国了。问:你呢?

没回答。只问校友回去干嘛校友回去看亲人。

问候老兄的父母。

父母均好

老兄福气很好,父母双全,均高寿。

我相信老兄你也一定高寿的。

老兄说你也要高寿

当然当然,我开玩笑说,咱俩八十八岁来个第二次握手,嗯,不对呀,应该是第一次?

老兄说:有点凄凉。

不会不会。

时间到,老兄要去投标了,希望他马到成功。

人生可以很复杂,也可以很简单,可以很伤神,也可以很轻松。我选择简单轻松。

情人可以变成陌路,也可以做互相欣赏的朋友。我选择隔岸观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9)
评论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书记杀回去,来个第二次握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