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众里寻他 (五)

(2005-02-23 10:33:04) 下一个
这周查理是什么人呢?也是个未婚男留学生,人长得像样,也会倒拾自己,头脸干净,衣服也整整齐齐,在不爱梳头不熨衣服的男留中一站,比较鹤立鸡群。虽然大叫驴比他高大,但是跟他一比就显得像个刚出土的秦佣。长得俊的男孩一般在感情道路上出道会早些,周查理在高一就已经知道女人是怎么回事儿了。他的语文老师单独给他开小灶讲作文,顺便给他启了蒙。什么事都有正反两面,这事的反面就是从那时起他就迷上了这一口。查理说:性这东东也像毒品,会上瘾的,我不能三天没有女人。在国内时他从没缺过女人,凭他的样子和本事,女人基本上是送上门来由他挑捡。出国之后就不一样了,选择范围一下子小了很多,送上门来的已婚女留倒也不是没有,可是相貌水平比他过去的差出不止一个等级。开始他还能撑着,后来不行了,他安慰自己说反正是关了灯也看不见相貌,先快活了再说。找老外他不是没想过,但是不行,查理受党教育多年,有个老观念就是洋纽比较乱多半有性病。思想问题一解决,人就活得容易,对于愿意照顾他的已婚女留,只要对方乐意无私奉献,查理也没有理由不接受,啥时候对方的老公从国内陪读来了,一个电话查理就开路,绝不会给姐姐妹妹添麻烦。这事在留学生中不是秘密,大家开他玩笑说他是採花大盗。查理说不对,是她们採我嘛,我是那个,嗯,花仙子。 当然查理也不是傻瓜,知道这样下去也不是长久之计。最近他刚被一个已婚情人遣散,心里着实有几分伤感,就算他不爱那个女人,但是想到昨天还在一起缠绵,今天一个电话就成为路人,换谁能不难受呢。也许应该老老实实地找一个属于自己的了,查里想。 也许西方真有上帝,他老人家刚关了那扇半夜为查理开着的门,就给他开了一扇阳光灿烂的窗。胡小妹的到来使查理振作起来,巧的是她跟他在一个系,近水楼台。据查理的观察,这小妹肯定是个雏儿。这样的小妞国内大学里不要太多,除了会念书其他什么都不会,除了傲气其他情感都是一穷二白。查理以学哥的身分很快就成了小妹的左右,从选什么课到上哪儿买菜,查理全都给小妹招呼到了,他还说如果小妹钱不凑手他也可以帮忙。每天上下学,他开车多拐两个弯顺手就把小妹给捎上了。他本想把与小妹同住的马力也捎上,不过那个女人长得实在难看,而且每次见到他都挂一副蔑视的嘴脸。查理在心里把马力骂了个狗血淋头。 大叫驴把马力的话想了三个来回,觉得一定得找查理说说,这小王八蛋太肮脏了,这不是害人家小姑娘么。午饭的时候他到X系找,果然看到查理和小妹在一起,见到大叫驴,小妹恨高兴地打招呼,也许是时差终于缓过来,大叫驴觉得小妹比那天分手时漂亮了。 大叫驴把查理叫到一个背静的地方,开门见山地说:你小子又要採花了? 查理不爱听这话,说:怎么这么说?小老夫这次是玩真的。 大叫驴说:你小子,有什么真的的时候? 查理明白了,说:你不会也看上这妞了吧? 大叫驴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查理老练地说:那就是我猜对了。不过,你也别怪我,谁让你不早点告诉我呢。当然这妞现在也不是我的,你还有大把机会。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她最后要是不跟我愿意跟你,小老夫绝不会再多说一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八里呀八里,就是针针见血,这个二手活笑死我了.:-)
竹叶儿 回复 悄悄话 查理这种人还是很典型的嘛,我也碰到过。专门接二手活。
唯一写得活灵活现。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好玩!男生之间连这种事都干净利落.各人看各人本事!俺看好大叫驴.有没有人跟俺赌!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周查理看起来象那谁谁谁呀:=))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喜欢! 佩服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书记写的越来越好玩了!现在情敌上阵了。嗯,我赶快坐好了等着看打架!!!
这个小妹也挺有心机的姑娘!看看这个3角怎么战斗下去!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汉拿着个手帕,抹一下额头的汗)幸好幸好...:-)))
书记动作好快!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老夫和小老夫都是从茶馆学来的,呵呵,上网灌水也是学习嘛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小老夫。。。幸好我老人家从来没有这么自称过。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好看,好玩儿,大叫驴人还不错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