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叶

记忆中曾跳动的烛光 今夜又照亮脸庞
个人资料
正文

讲个故事 (图)

(2005-02-04 10:49:52) 下一个

记得三年前刚上万唯茶馆,正遇上一场大战,一派人支持程灵素,一派人支持小锡兵,原因我不知道,结果是两人都不大来了,好像小锡兵还在健康生活。 铁打的论坛流水的客,缺谁不少多谁不多。 据说,茶馆近期阶级斗争主要是在名虱党和名媛党之间,现在,据特约评论员说名媛已经土崩瓦解了。 天有多大?网有多大?哪个更大? 还有人深情呼唤名媛回来。不过,我要唱个反调,我希望名媛暂时不要回来。让名虱派彻底胜利。 昨天晚上,我数黄豆的时候,发现一粒一粒数太麻烦,我有了个新设计,将黄豆串起来做一串念珠,恨成功的说,一边数一边念咒,不错不错。想起小时候我们院里马大妈就有这样一串念珠。 小时候我住的小院子门口住的是马大爷老两口。马大妈瘫痪在床,靠马大爷一个人的退休工资生活,不是恨宽裕。于是,马大爷在小院门外开辟了一小块地种草药,以填补生计。 那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后。我们院子里的几个孩子在马大爷的小药园子里玩,玩着玩着,发现角落上有个小草帽。二毛就说掀开看看,三毛说不要不要。大家讨论了一个来回,还是好奇心战胜了一切。二毛兴冲冲地上去掀开,呵呵呵呵,原来草帽下面是马大爷积的人肥。 从此,孩子们的好奇心大大地减弱了,见到地上什么稀罕物都不会掀开看。 这个故事运用到眼下也恨合适啊,比如说,在网上你看到一个讨厌的笔名,陌生的笔名,千万别去打开那个帖子,下面盖着的也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今天的故事讲完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platypus 回复 悄悄话 ShuJ J, i am here too:))
开心! 回复 悄悄话 唯一好!!!偶也赶过来了! :D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书记艾, 你在吗?
莫愁99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来也!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唯一好:-)

我顺着春天同学的藤一路爬过来, 发现这里还这么热闹的说:-)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都是老熟人?!气死我了!怎么只有我这么傻,还用原来的名字?!:-)
狐狸葫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都是老熟人。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蓓是TY呀。:-)
蓓蓓 回复 悄悄话 嘿嘿。看到了!!:-)

今天忙死了。:(。臭老板一个一个没完没了的编出东西来给
我做。气死。笑语轻声是谁啊!:))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偶又找到组织了. :-)) 寻思老汉的自留地在哪儿呢...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奇心可以臭死人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