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宝宝的成长(小)

(2011-07-07 10:13:21) 下一个
        我似乎是最懒的记宝宝成长故事的妈妈.很少主动去记录宝宝的事,而今天突然想想,宝宝已经四岁半了,才想起我忘记了好多宝宝的事了.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记录下来.
      十个月左右时..
       小宝十个月的时候就会咿咿呀呀的说话,比如会叫妈妈,会用我的家乡话叫她大表哥的小名,那时候我们在中国,她大表哥放学一回家她就叫..阿一阿一.呵呵.我那时喜欢问.宝宝,小狗怎么叫阿,她小嘴巴一列就叫旺旺.哈哈.还会学小鸭小鸟叫.
    宝宝刚过一周岁就会走路了,就是不怎么会爬,老是倒着爬,我和她爸爸老是推着她往前爬,等学会往前爬了,这丫头不爬了,喜欢扶着床阿墙阿学走路了.有一天她自己突然放开手摇摇晃晃的走几步,坐在地上愣一会儿.嘿嘿.学会了
   宝宝喜欢看书,老是拿书当玩具.喜欢数数.给买个挂墙上的数到一百的数字,她自己看着老是嘴里在嘀咕,呵呵.喜欢唱歌跳舞.在家里喜欢扭阿扭的.喜欢当妈妈.嘿嘿..喜欢和我换角色.说...宝宝你要乖噢.妈妈爱你.等会儿带你玩哦.还有说什么什么的...把我开心地傻兮兮的当个小宝宝.
    现在宝宝4岁半了,是个很乖很可爱的漂亮宝贝,喜欢和哥哥争东西,哥哥的都是好东西.什么玩具都是宝宝的是宝宝的,哥哥的也是宝宝的.对哥哥很霸道.很爱爸爸,喜欢和爸爸一起玩游戏,捉迷藏.什么东西都想着爸爸..当然妈妈还是宝宝的最爱.最喜欢窝在妈妈怀里变成小baby,听妈妈讲故事。喜欢亲妈妈。
                                                                                                                                妈妈写于2011年7月7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