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的留学生活03_彼岸的青春(上)

(2007-08-22 09:41:57) 下一个
我们的留学生活03_彼岸的青春(上)_part01of5



我们的留学生活03_彼岸的青春(上)_part02of5



我们的留学生活03_彼岸的青春(上)_part03of5



我们的留学生活03_彼岸的青春(上)_part04of5



我们的留学生活03_彼岸的青春(上)_part05of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anchea 回复 悄悄话 我一直都不明白人为什么要活得这么累??????????我佩服这些人的勇气&毅力,可是我真的不欣赏他们。聪明的人懂得驾驭生活而不是被生活所驾驭!!!!!!!!!!!!!
bxz2000 回复 悄悄话 在外华人不容易,多包容!一楼说话对同胞也太难听了,我在东京的时候感到生话很不容易,要向犹太人学习!一盘散沙的中国人!为什么喜欢窝里斗!可悲的中国人!
vorteileins 回复 悄悄话 不晓得WSHTC所说的“太不是东西了”的意思。如果那个叫成晨的,没有在日本违法,仅仅是讨好日本主子的化,又有魅力找到日本女朋友,我感觉好像不必这样严厉指责他和他的适应能力。

看到楼上的留言,更加坚信了,在海外,不要同同胞深入交往的老主意。还是把精力转到融入主流社会的努力上为佳。
wshtc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识那个叫成晨的,他没房住是因为,当时他想搬到他的日本女朋友那儿,在找借口,他毕业后在日本三井物产工作,整个一个,为了讨好日本主子,设么都可以干。太不是个东西了
wshtc 回复 悄悄话 我认识那个叫成晨的,他没房住是因为,当时他想搬到他的日本女朋友那儿,在找借口,他毕业后在日本三井物产工作,整个一个,为了讨好日本主子,设么都可以干。太不是个东西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