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着你睡不着

(2007-08-23 08:18:56) 下一个

想着你睡不着

对 不 起 不 是 故 意 的

贴 不 上 ﹗ 不 知 为 什 么 ﹖ 有 点 儿 生 气 ﹗


我 会 再 试 ﹗ 有 点 儿 耐 心 好 不 好 啊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勾魂的嗓音丫
嘎~~~~~~~~

再来一遍哈!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听不见,谁不着耶~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不唱!我走了!!!免得你睡不着~~~
uh-oh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故意德才怪~~~~~~~~~`

铁格的时候,想谁啦?~~``
子初 回复 悄悄话 期待...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会演戏, 喜欢!

睡不着,乖乖,吃两片安眠老鼠药。
ice3 回复 悄悄话 5555...上当...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cool_river 你是用心在听么?

我用耳朵怎么听不到... :(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个博客才是我认识的那个人的真正的自我,哈哈,和我想象的一样,喜欢!可惜咱们不相邻,不然一起捣乱多快乐!卡卡卡卡卡.....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啊! 咔咔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