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报 告 一 下

(2007-08-21 18:26:06) 下一个

我 进 文 学 城 刚 两  天 已 经 被 城 里 的 妖 女 魔 头 整 的 晕 头 转 向 了 ﹗

很 多 人 对 我 为 舍 么 进 城 不 感 兴 趣, 只 对 我長 得 像 谁 吵 吵 不 休 。 好 几 位 说 我 像 红 卡 -我 才 不 像 巩 利 呢 ﹗ 我 有 那 么 老 吗 ﹖ 真 是 的 ﹗
 
还 学 了 一 个 新 名 词 :马 甲,  可 是 至 今 没 人 愿 意 告 诉 我 是 啥 意 思。可 能 不 是 啥 好 意 思 吧 ﹗ 但 是 我 感 觉 大 家 倒 是 没 啥 恶 意﹐  还 是 挺 欢 迎 我 的 呢 ﹗

先 在 这 里 谢 谢 所 有 来 看 我 的 朋 友 们 。我 想 先 熟 悉 一 下 这 里 的 环 境 ﹐ 还 要 弄 清 楚 谁 是 这 里 的 老 大 ,然 后 我 去 一 一  拜 访 大 家。

为 了 表 示 我 对 大 家 的 喜 欢﹐  很 快 会 唱 歌 给 大 家 听 ﹐  这 是 我 的 长 项 噢 。想 听 舍 么 歌 ,一 一 报 来 ,我 会 尽 力 满 足 大 家 的 ﹗

就 这 样 吧 ﹐  我 要 去 填 饱 肚 子 啦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极了
等你的睡不着。
如果表现良好以上,我们就开始点歌了。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唱歌,太好了,搬个小板凳坐一边等着听 :)
uh-oh 回复 悄悄话 阿兰啊,到现在还睡不着啊~~~~

那就不要想我拉~~~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抢老大的位....横....把座椅给他撤了!让他躺着~~~

什么时候开唱吱一声~~~ 我要去捧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老大就是头最大的那个,但不代表最聪明哦,有可能是脑容量很小的白痴哦....xixi...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快唱快唱,我鼓掌都准备好拉,细.......~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会会会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想着你睡不着,会唱吗~zt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想着你睡不着,会唱吗~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快唱个吧,好给大家个见面礼儿~
彩云满天飞 回复 悄悄话 来,这里有详细滴马甲学习资料哈: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6&postID=29897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唱歌是强项,太好了,听歌是我的强项,伸长脖子等着听!zt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呵...你到底长的象个啥...快开嗓啦...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糊涂~老熊也糊涂了~~~~~~~~~
uh-oh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难得糊涂~~~~~

老大在这里~

http://groups.wenxuecity.com/groupview.php?gid=101

都怪你第一天拜错了门,到我那里露了脸```````

哈哈----;)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先唱首你最拿手的 震震 大家。 然后俺可就开点啦!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唱歌是强项,太好了,听歌是我的强项,伸长脖子等着听!
ice3 回复 悄悄话 太好了~~ 有歌听料!!卡卡卡~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我算明白为什么新兵容易被老兵欺负了

马甲 = new id (but old face)

有人怀疑你是另外一个的土著(比如我)乔装打扮来欺骗他们感情的。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