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无题

(2007-08-22 17:18:05) 下一个
昨天看了华侨银行的资料,大约1700+员工,业绩也不是很好,难怪被我们公司兼并了。那些处长,副处长原来位居高位,可能明后年就的走人,现实真是残酷。上星期五去玩保临球,成绩还算不错。全部女生里面第25位,还有进步空间,因为我花了很多时间在姿势上。没有特别练习打到多少球。这个星期五要去马场玩。我发现我的管理方式和我旁边同事不太一样。我一旦掌握到要点之后,我就失去兴趣,那些琐碎的事情就叫下属去做了,在每天的忙碌中我的下属慢慢有了自信(有时是过度自信),并且独立处理很多琐事。我呢就去看那些重要的部分并且扩大我的知识面了解其他系统,比如LOAN。可是我旁边的同事很可爱,他经常不参加会议,可是有时很多小的事情他又亲自处理,指导下属,过分热心,哈哈。不过这样呢,我也就省心了。因为下属都太年轻,平时又不愿意扩展自己的知识面,经验还太浅。而且他们生活在上海,我相信生活在那里很不容易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