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孩子的女人

谁在为我们的一生做决定......为什么代价不写在价码牌上........
正文

和房产经济人夫妻通电话

(2007-08-21 09:52:34) 下一个
她男人是做贷款的, 女的声音一开始温柔得能滴下蜜来. 我和她老公先谈, 他是个不善言辞的男人, 说话口音很土, 听到这样的声音, 感觉人不算聪明但还实在. 但是, 也许他受过某些职业训练, 试图表现得能言善辩, 滔滔不绝, 恨不能三言两语就让人束手就范. 他的语言能力不好, 找不到合适的词, 语句也不连贯. 但是他认定了我是该被他说服的人..........................

女人接过电话, 温柔的甜蜜又回来了, 她比她男人更自信. 她认定了我只能住在什么区, 买什么样的房子. 她不大听我说的话, 我的愿望, 她没有回应, 她就说要给我寄来一些房子供参考.然后决定下一步去哪里看房子. 她是个很强势的女人, 骨头里面喜欢替人做主, 那温柔的问候和告别是职业化的一部分, 不能当她的真实性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