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生孩子的女人

谁在为我们的一生做决定......为什么代价不写在价码牌上........
正文

我的月经又来了, 失望得想撞墙

(2007-08-20 12:44:39) 下一个
最有希望的一个月, 竟然结果是.....

如果我不孕的话, 我该和谁去讲道理.....

妈妈说, 我早说, 你们刚结婚就该生个孩子放在家里再出国.....

我心里狠狠地说, 你少说这样的话.......

 我今天还要到实验室去工作, 和一帮男人工作, 他们没有一个人懂得, 一个不能怀孕的女人是怀着什么样的悲苦和他们说说笑笑. 他们争着表现自己的才能, 竞争着, 比划着, 表演着....真实的苦痛, 他们一样不懂.

老公说不要担心, 大不了抱个孩子......

我看到网上有女人说, 她得知自己不孕, 在大街上对着过路的陌生人就大哭起来........

人们不懂, 这是对一个女人什么样的审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越子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两位, 人要是没有寄托, 就为自己就可以活下去该有多好....
心语新愿 回复 悄悄话 只能是想开点了,自己要多保重。
人有的时候也很奇妙,我认识好几对夫妻,他们结婚四五年都没孩子但后来竟然怀孕了。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别太在意了,如果能躲避生产的痛苦,也许是件好事啊,再说了,小孩子真是很不容易养,到时候给烦的白头发出来了你可能就不会像现在这么想了,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