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依然丑陋

(2015-06-11 12:03:35) 下一个

我依然丑陋



我总在呻吟,无病呻吟
我讲着一种奇怪的语言
那令人震惊的宇宙梵音

我总在相思,相思成瘾
我血液里分裂的人格
那失望令我匍伏在地上爬行

我依然丑陋
太阳下我灵魂抽搐
那光亮令我只想与黑夜作伴

因为痛苦所以悲了
因为悲伤所以怨了
因为怨恨所以哭了

因为哭泣所以忘了
因为忘记所以笑了
因为笑所以走了

我头颅里高贵的灵魂
我用它,支撑着我软弱的膝盖
如果,因为我不想匍伏在行

我背负着冰冷的剑
我靠它,支撑着我弯曲的脊梁
如果,因为我不想卑躬屈膝

没有人能听懂的我的梦呓
没有人能听见的我的哭泣
我没有了语言的能力

我割下了我的头颅提在手中
我放弃了说话的权利
血流着,我缓步而行

我不能,再笑,再说话,再歌唱
我空虚,寂寞,无聊,浑浑噩噩
血流着,我缓步而行

没有人能听懂的我的话
因为我那宇宙的腔调
我虚无,我依然丑陋

2015、6、5

*到了那一天总感觉到心疼的厉害。那么一个简单的真理,却那么遥不可及。



*【版权声明:此作品系天枰原创,发表于www.wenxuectiy.com海 外原创论坛△引用必须说明作者与来源△转载或转贴必须同时附上此声明△未经授权,请勿用在任何商业活动中,以免天枰的银两损失△未经授权,任何人不得复 制、发行、传播、展示、出版、广播此作品△未经授权,任何人不得更改、删除此作品以及复制品内的商标、版权或其声明△与我联系的方式: ye880435@gmail.com

** 所谓版权声明是希望这些玩意儿不要在我不知情的时候贴得到处都是。同时用秤秤银子也是件很快乐的事。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天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潇潇,米德留言!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包裹着的灵魂被尖刀刺开
寂寞痛苦的血液喷泻满地
用酣畅淋漓形容是否得体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深刻!好诗!
天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苦人后继有人,苦人可隐退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