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飘飘的雪花让我想起了你

(2014-12-01 10:42:07) 下一个

下雪了,飘飘的雪花让我想起了你
冷冷的风,无声的你伸着你的手
绒绒的雪,无言的我握着你的手
轻轻地踏着银色的街
回回首,皑皑的雪湮没了来时的路

雪住了,青青的冰凌让我想起了你
蓝蓝的光,无影的我望着你的眼
红红的焱,无形的你抿着你的唇
默默地拥着灰色的炉
抬起头,绵绵的炭灼烧着明天的心

2007-12-24


*【版权声明:此作品系天枰原创,发表于www.wenxuectiy.com海 外原创论坛△引用必须说明作者与来源△转载或转贴必须同时附上此声明△未经授权,请勿用在任何商业活动中,以免天枰的银两损失△未经授权,任何人不得复 制、发行、传播、展示、出版、广播此作品△未经授权,任何人不得更改、删除此作品以及复制品内的商标、版权或其声明△与我联系的方式: ye880435@gmail.com

** 所谓版权声明是希望这些玩意儿不要在我不知情的时候贴得到处都是。同时用秤秤银子也是件很快乐的事。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