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黑色的夜

(2014-12-14 10:11:23) 下一个

亲爱的
别离开我
我怕这黑色的夜

我什么也不是
可是想着我
你还会掉眼泪

夜色拿去了我的贞洁
黑色占有着我的酮体
独留我心以喜欢

夜是那么黑
虽然看不见
你那冰冷的泪珠就在我的手心

亲爱的
我把喜欢给了你
哪就是我全部的财富

夜色夺走了我的倔强
黑色吞噬了我的尊严
别嫌弃我那可怜的喜欢

亲爱的
别离开我
我怕这黑色的夜

 


2014年12月14日凌晨





*【版权声明:此作品系天枰原创,发表于www.wenxuectiy.com海外原创论坛△引用必须说明作者与来源△转载或转贴必须同时附上此声明△未经授权,请勿用在任何商业活动中,以免天枰的银两损失△未经授权,任何人不得复 制、发行、传播、展示、出版、广播此作品△未经授权,任何人不得更改、删除此作品以及复制品内的商标、版权或其声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