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001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正文

给石头

(2007-08-19 19:07:22) 下一个
你担心得对
我曾经悲伤, 曾经怨恨你
怨生活的艰难,命运的崎岖
谢谢你的挂虑

但今天, 我的哀怨已远去
改变了我的是学习,是朋友,是经历
更是今天你的诚意

过去的错, 在于你也在于我
我们曾经都真挚, 也曾经都怯懦
让我们不能成为彼此最终的依托

心中的伤, 不只因为分离的无奈
也因为过度的彼此依赖
我的人生, 怎能要求你来替我承担
我和你怎能解脱生活中其他的牵挂
关于爱,我又懂得多少

或许,两心相悦,总要让位于更大的心愿
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

生活是如此严峻
在我的利益和别人的福祉中间
必须有人牺牲自己
我要牺牲别人, 还是牺牲自己
这个问题,总使我的良心不能安宁

我已经成熟,我要证明,
能够承受孤独的那个人,是我

谢谢你原谅了我, 我也早原谅了你
但我们不要回到过去
因为,牺牲比争夺会让你我心灵更宁静
我们不要陷入纷争,宁要和平安宁

对付孤独的办法, 是交流,
让涓涓小河汇入无边的海洋吧
把自己变成大海中一个
小小的闪亮的水滴

你怀疑懦弱的我能不能这样真的勇敢一次
说实话,我还没有十分的把握
唯愿上天给我这样的勇气, 勇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