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ship001

Treat people the way you want to be treated!
正文

暂别新加坡... 我累了...

(2007-08-19 18:49:37) 下一个
寻找我在大街小巷间不停地穿梭只为那一扇让我心动的房门毫不犹豫地我迈过那些不引人注意的门楼也丝毫不在乎那些主动为我敞开的门想要坚持找到梦境里的门楣我希望这样一直走下去在某个街角能与他不期而遇心象拍打着海岸的浪时而溫柔 时而强悍我漂浮不定,难以着地快乐时,脆弱时,寂寞时会不由自主自主地回想起那些甜蜜的,希冀的,哀伤的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