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xueyouren的博客

独生子女已经是社会关注的问题,从他们的教育到人格的完全独立, 已经成为家庭,学校,和社会的话题之一.
正文

情怀,

(2009-01-24 18:34:02) 下一个

今生的情怀,

如汇聚的一弯春水 ,

似失去的那段愁缘 ,

在每个清新的早晨 ,

如彩虹般交汇在我心中。

驱之若登天之艰难,

留之千里溃堤之不易,

情怀这可恨可爱的东西,

你究竟为何物?

为了陪伴这春水,

也为了离开这片愁怀,

我喜悦和迷惘交织的心,

穿越了五千年的历史沧桑,

写就了百转愁肠的伤感。

这些沧桑和愁怀,

是我今声的独有,

或是历史的无数重复?

于我是个谜。

我只明白,

心中的愁缘和春水,

已经是我生命的港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