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下一站天後

(2009-07-10 15:56:35) 下一个

站在大丸前细心看看我的路
再下个车站到天后当然最好
但华丽的星途途中一旦畏高
背后会否还有他拥抱
在百德新街的爱侣面上有种顾盼自豪
在台上任我唱未必风光更好
人气不过肥皂泡
即使有天开个唱谁又要唱他不可到现场
仍然仿似白活一场不恋爱教我怎样唱
几多爱歌给我唱还是勉强台前如何发亮
难及给最爱在耳边低声温柔地唱
白日梦飞翔永不太远太抽象
最后变天后变新娘都是理想
在时代的广场谁都总会有奖
我没有歌迷有他景仰
几多爱歌给我唱还是勉强台前如何发亮
难及给最爱在耳边低声温柔地唱
其实心里最大理想跟他归家为他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