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陪你一起不是我

(2009-06-29 14:40:56) 下一个

新扣好襟花然后我望望自已
望见那小小镜里
那个我像半生都欠你
迷失了千百次曾为了我心痛悲
曾在退避想过放弃进退也多顾忌
重新再添脂粉无奈我又怪自已
泪眼我轻轻再抹怕见你但又必须见你
明知这番约见原是进退无余地
怀着怨恨空有怨愤听你说天说地
但我哀心祝贺你一对爱侣共远飞
陪你一起不是我不要怪(不要怪我)谁人小器
随便说说随便说说缘份多少讲运气
人海中偏遇上自然平凡无奇
回望镜里回望镜里红花一朵展心扉
重添妆添艳美挤个笑脸想送给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