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

(2009-05-15 14:18:30) 下一个

孩子快抓紧妈妈的手去天堂的路太黑了
妈妈怕你碰了头快抓紧妈妈的手
就让我陪你走妈妈可天堂的路太黑
我看不见你的手自从倒塌了的墙

把所有阳光夺走我再也看不见

你柔情的眸孩子你走吧
前面的路再也没有忧愁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和爸爸的拳头
你要记住我和爸爸的模样
来生还要一起走孩子你走吧
前面的路再也没有忧愁
没有读不完的课本和爸爸的拳头
你要记住我和爸爸的模样
来生还要一起走来生还要一起走

妈妈别担忧天堂的路有些拥挤

还有很多同学朋友
我们说我们不哭每个人的妈妈

都是我们的妈妈每个孩子都是

妈妈的孩子妈妈你别哭
泪光照亮不了我们的路
让我们自己慢慢走我会记住你们的模样
记住我们的约定来生一起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