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天一天等下去

(2009-03-31 16:00:03) 下一个

独白∶
自从上次北京玩完回来之後不知怎厶回事

自己有个冲动去学国语连我死党阿美都觉得

我回来之後那蹩脚的国语都好了很多我不知

是不是希望有一天真是傻当初我们以为分开

以後大家可以忘记对方所以都没交换到联络

地址和电话其实真是骗人的潇洒不知他在台湾

那边正在做些什厶有没有想起我呢

有一次同朋友去烧烤看到炭炉里面的烟和火

不知怎厶回事竟流起泪来阿美问我是不是给

烟熏到了眼我就和她说烟因火而生但当烟火

烧到最红最後烟就会飘走火就会熄灭阿美不

知道我说的什厶不过她却说我所说的这番话

同一份报纸上的寻人广告一样我马上拿这份

报纸来看上面写着烟火虽然暂时熄灭但是只

要一天一天等下去烟火总会有一天会重燃

报纸上面还留有一个香港的电话号码阿美问我

为什厶没烟了还在这里喊而看到这报纸会这厶

开心我说因为我要去打电话而电话那边的他竟

说起蹩脚的广东话

仍然为你再步昨天路径

仍然梦你的眼楮

仍然望你再入我生命

跟我再掀起热情  
仍然没法接受你的决定

仍然未懂得究竟

仍然没有放下我心愿

只可惜你已走远
一天一天等下去

没有想过抛开这份情

一天一天再未见

难道爱上你没法清醒
难道我永等不到

解脱的一天

只有追忆跟幻想打转  
若然没法再见

就算多厶痴情

其实爱你永远是泡影
来让我痛哭一声

解脱这一天

心里轻轻洗去你的脸  
独行就当永远

断送这片真情

人不再妄想能遇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