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紫玉坠

(2009-02-10 06:08:14) 下一个

紫玉坠还它给我紫玉坠原来是你所戴过
不要说你也自然明白不能留给你再佗
这紫玉坠是代表我这紫玉坠含情义很多
只要你对信物尊敬多它币值多少又如何
这紫玉坠从此不配你你心自问从前是否一般

对我我只有把眼泪掩妒火真情 开我也奈何
谣传很多难查清楚无疑也有附和曾令我怀疑

它真与讹无言的等无言的等等到最后
个个也知道你负了我小玉坠若认真看过
冷脂欲滴如荷叶长花朵仿似我正寄望好结果
娇滴地生于爱河你休造梦从此得到我
我早言明难原谅你欺骗我那知道真爱彷似苹果
表面难测心里如何如何不可如何不可从此再

无负荷玉裂留痕无法可补助如何解释如何解释

休再说吧到了这刻你莫说爱过我
小玉坠从此摔破你休求怜原谅你一次错
不要你诈作真心悔改君若是我又如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