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让我愉快爱一次

(2008-10-16 06:18:30) 下一个


让我愉快爱一次

现在若然没有你 天天都似没新意 

我会变另一个人 望着自己都会怀疑 

现在若然没有你 一天哭上丌千次 

到眼泪不再流 昨日热爱未休止 

人世间多少快乐 多少可以知 

这生开心会是多少日子 

但求让我每一天都交给你 

陪同分享所有分享一片痴 

不管你我一生 曾经多少故事 

祈求让我可跟你愉快爱一次 

昨日艳阳下我似  天天都缺乏新意 

到了爱上一个人 就像活于千个梦儿  

愿为热情没理智 牺牲一切亦想试  

怕某日失去时 是恨是爱未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