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领

(2008-07-05 16:24:50) 下一个



心领
 电视剧《溏心风暴》片尾曲

或许恋爱都只有烟火那刻的璀璨 如此简单 快乐不多于一晚

内心总有限束缚怎可不?叹 然後发现情或许转淡
越讨好你就换来伤心痛哭多一晚 如此贪玩 厌旧贪新我心淡
是否早注定体贴都不会得到称赞 怕热爱已退减
谁愿稀罕这爱情 从未甘心因我转性 其实清楚这过程
就算牺牲不会高兴 已心领

什厶恋爱的感觉始终有它的限期 随心欢喜 放任心中不止你
受种种责备逼我放肆敷衍你 其实已尽全力喜欢你
并不必暗示感觉一早已熄多得你 从今天起我亦不稀罕等你
独身的趣味不怕即使抱拥得空气 我亦懒去记起
谁愿稀罕这爱情 从未甘心因我转性 其实清楚这过程
就算牺牲不会高兴 已心领

谁愿稀罕这爱情 从未甘心因我转性 其实清楚我知
无谓去缠住我无谓再去打听 已心领 无谓发现情或许转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