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默默无言

(2008-06-14 05:23:16) 下一个



默默无言


世事既野往往系好奇怪

我爱过你,你又爱过我
但点解依种感觉吾能够系同一时间出现.
而要一先一後甘涌现系我地既心里面
不过,?样都好我地都可以系对方既心里面
留下一个美丽的影子 俾我地偶然去怀念一下

风飘过记起飞花几片

风过後勾起一串记念
无论以前是爱是念
仍是那厶艳
今天再共你风中相见
忆往事一个彷佛篆念
怀念也是欢欣的一刹
谁可相爱千丌年
情话多恐怕说没完
重提起你默默无言
难复再相亲
难复再相恋
所欠是机缘

我地吾使掩饰过去

世事就系甘既啦
d野明明以为可以得到
但始终得吾到
d野系千辛丌苦之後得到
又会觉得不外如是
又甚至系得而复失
与其系甘
倒不如拥有一份美丽的回忆
一个永恒的盼望米仲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