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你写诗

(2008-05-23 04:05:50) 下一个



为你写诗

作词∶吴克群 作曲∶吴克群 编曲∶鸦片丹

 

爱情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爱情是一种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爱情是一种本事 我在你心里什麽位子

我什麽都能忘记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