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人生活

(2008-04-03 04:08:53) 下一个



一个人生活
(天地传说-鱼美人片尾曲)

作词∶孙维君 作曲∶凌伟文

 

叶子在窗外轻轻摇动 人行道没有行人走过

镜子里的我很不像我 自从你离开了 我变得很软弱

 

你的影子在每一个角落 好像是在提醒著我

少了你的陪伴我现在有多寂寞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冰凉的夜里让眼泪温热我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在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你怎麽会是这个结果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我想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

感觉如果要走谁能说no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 记忆里面擦去你的承诺

爱情是个梦而我睡过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