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里日记

(2008-04-02 04:18:15) 下一个



心里日记

作词∶林振强 作曲∶许冠杰 编曲∶入江纯

 

夜之中,喜爱倚星尘,从头重读我的心里日记,

迟迟才去睡,原因每页都有你。

 

你是我全部往惜往年,也是我来日每一天,

这日记由从前写到目前,篇篇是爱言。

 

愿心中那日记随年变厚,而当中的角色从无分手,

齐编织欢笑声和谐诗篇,为彼此抹掉愁是暖的手,


愿心中那日记长无暖透,蓝灰灰的冷冬,黄黄的秋,

而当中的雨颗红红的心,在恋火里逗留。

 

人海中,只爱你一人,为何如是我不愿说道理,

旁人难细道,藏於我内心那日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