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很难

(2008-01-17 03:51:39) 下一个



爱你很难

作词∶林夕 作曲∶伍乐城@Baron 编曲∶伍乐城@Baron

 

我但愿没有你 却不能没有你

你占据我太多回忆

缠绵带著 千丝万缕的怀疑

我比我想 想中还要更爱你

 

我但愿能恨你 却不能不爱你

也只好对你假皈依

你说下午吃牛排

今晚来个烧鸡没问题

 

为了能够和你一起 学会心计

苦心经营一盘注定亏本的生意

难得我 不介意

连我都看不起我自己 了不起

 

和你谈恋爱 好不容易

我一举一动 不能大意

只怕讨不到你欢喜

筹码都在你手里

没有输赢都坦然的骨气

 

和你谈恋爱需要练习

如何接受 你的不专一

回头还要面露笑容假装没有妒嫉

谁教你本身就是万人迷

我怎能不在意

 

为了能够和你一起学会心计

苦心经营一盘注定亏本的生意

难得我不介意

连我都看不起这个自己 不争气

 

和你谈恋爱 需要练习

如何把自尊 去替换甜蜜

如何说服自己你是好得无懈可击

你虽然是个天生万人迷

要爱得没痕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