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宝贝对不起

(2007-12-07 03:37:25) 下一个



宝贝对不起

作词∶谢明训 作曲∶A.Chotikul 编曲∶方树梁

 

怕你多情 怕你多情 怕我不忍心

雨下不停 雨下不停 心情也不定

 

一千朵玫瑰给你 要你好好爱自己

一万万句对不起 离开你是不得已

宝贝对不起 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愿意 又让你哭泣

宝贝对不起 不是不爱你

我也不愿意 又让你伤心

 

让我相信 让我相信 你会好好地

不必约定 不必约定 也不会忘记

一千颗真心给你 你不要沉默不语

一万万句我爱你 我一定回来看你

 

宝贝对不起 不是不疼你

真的不愿意 又让你哭泣

宝贝对不起 不是不爱你

我也不愿意 又让你伤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