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与地

(2007-12-28 05:28:42) 下一个



天与地

作词∶林振强 作曲∶张宇 编曲∶辛伟力

 

当清风 长夜里飞过

当天空 围著你一个

思海中 期望你想过我

当深宵 无办法敲破

当漆黑 无力了解我

只好装 仍是你紧抱我

 

但分别中的人 夜深是否一人

你会否沉闷里恋上别人

 

见到你吻到你 才是得到天与地

我讨厌每一次 长或短短的别离

会等你我等你 无论分开天与地

每一吻我将留起 再等 直至再吻到你

 

当清风长夜里飞过 当天空围著我一个

知不知谁又再牵挂你

当深宵无办法敲破 当漆黑 无力了解我

知不知谁愿这刻有你

 

也用心良苦

作词∶十一郎 作曲∶张宇

 

你的脸有几分憔悴 你的眼有残留的泪 你的唇美丽中有疲惫

我用去整夜的时间 想分辨在你我之间 到底谁会爱谁多—点

 

我宁愿看著你 睡的如此沉静 胜过你醒时决裂般无情

 

你说你想要逃偏偏注定要落脚

情灭了爱熄了剩下空心要不要

春已走花又落用心良苦却成空

我的痛怎麽形容一生爱错放你的手

我的痛 怎麽形容 一生爱 错放你的手请你记紧留起 你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