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得不爱

(2007-12-24 05:51:15) 下一个



不得不爱

 

天天都需要你爱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让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挂嘴边 到底什麽是真爱

I LOVE YOU 到底有几分 说得比想像更快

 

是我们感情丰富太慷慨 还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们本来就是那一派 还是舍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约定了没有来 让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们急著证明我存在 还是不爱会发呆 BABY

 

不得不爱 否则快乐从何而来 不得不爱 否则悲伤从何而来

不得不爱 否则我就失去未来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败 可是每天都过得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是那一次约定了没有来 让我哭得像小孩...”
快乐的歌,
隐了当年的童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