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准哭

(2007-12-01 05:31:27) 下一个



不准哭

作词∶郑淑妃 作曲∶Won Sang-Wu

 

我把自己反锁在空荡荡的房 感谢你让我想个清楚

因为爱你 所以我不做你的包袱 我不需要谁温柔安抚

请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复 找到一个人陪我漫步

 

不准哭 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挡住你的路 挡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应该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对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见 你在乎不在乎 别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因为爱你 所以我选另外一条路 离开是我的最後让步

请放心我很快就能恢复 找到一个人陪我漫步

 

爱情就到这里结束 我们不得不 不得不屈服 只能笑

 

不准哭 我不要装可怜无辜 挡住你的路 挡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学不会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 祝你找到对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