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死性不改

(2007-10-20 05:48:46) 下一个



死性不改

作词∶黄敬佩 宇宙大爆炸 作曲∶张佳添@宇宙大爆炸

编曲∶张佳添 宇宙大爆炸

G∶再见了我的宠爱 谁愿接受这种意外

你赞我天生可爱 不愿看著我离开

C∶同伴也话我傻 喜欢受挫 宁愿情敌在伤我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爱死身边的一个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凡事也治倒我

几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过

来煽风来点火 就击倒我麽

G∶谁恋爱就多障碍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没有你的爱 我没法活得来

情人的存在是我从来都志在难在我拱手让爱

C白∶点解要者

G白∶点解唔可以呀

C白∶你唔觉得好辛苦咩

G白∶辛苦 但系我锺意呀

C白∶算吧啦

K∶我怕可一不可再 难道你被爱都有害

S∶我确信天真不会错 威力会移山填海

T∶同伴也话我傻 喜欢受挫 宁愿情敌在伤我

男女T∶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 爱死身边的一个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凡事也治倒我

几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捱得过

来煽风来点火 就击倒我麽

谁恋爱就多障碍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没有你的爱 我没法活得来

情人的存在 是我从来都志在 难在我拱手让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