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多过爱他

(2007-10-15 05:52:17) 下一个



爱你多过爱他

作词∶向雪怀 作曲∶卢东尼 编曲∶卢东尼

 

若是我说 实在爱你多过爱他

若是有错 便是要我早於你结识他

我被言爱完全淹没 请相信我好吗

还望你想想吧

 

但愿你信 实在爱你多过爱他

为著爱你 现在我已甘心放弃了他

我没有你如何生活 若没有你毋宁死吧

不要活记挂

 

如若你能忘记我 如若我能忘记你

可知开始 因你的爱 狠心的欺骗他

如若你仍然爱我 如若我仍然爱你

忘掉过去可以吗

天天爱护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