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来他们是感到了巨大的压力。。。。

(2024-10-08 15:28:21) 下一个

戴榕菁

继Dialect极具紧迫感的表现【[1]】之后又一个重大迹象:有史以来第一次将诺贝尔物理学奖发给了物理学界以外的人。。。。

树已经摇起来了,风暴不远了。。。。遗憾的是,正在崛起的中国这次看来注定赶不上迅猛扑来的大潮了,因为他们的意识形态不允许他们接受新哲学,对他们来说凡不能被纳入他们的辩证唯物体系的新哲学都可能对他们造成严重威胁。。。。所以对他们来说与新哲学之间有着不可调和的矛盾。。。。而Dialect最近的表现则表明西方物理学界已经准备好迎接新哲学了。

尽管中西方的主流学界仍通过全力封杀我的工作来努力营造一种好像这个世界上从未存在过我这个人似的表象,但我可以肯定目前的这场风暴100%与我过去这些年的工作有关!

为什么这么肯定?很简单:你们任何一个人能够找出在过去这些年里如我这般系统地揭露现有哲学和理论物理学的弊端的吗?如果找不出,答案就已经明确了。。。。

而对于我的工作的封杀及表面的漠视将注定西方的哲学界和物理学界在短时间内也不会比中方走得远很多。为什么?如果你相信真理,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感谢上帝!

一切荣耀归于上帝!

 

【[1]】 戴榕菁(2024)Dialect在继续觉悟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Poll:
下面两种状况一旦发生,哪一种会更震撼:
1)联合国宣布外星人已经存在于地球,并在参与地球政治经济文化事务;
2)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正式宣布相对论错了,量子理论是凑出来的因而缺乏经验基础,所以20世纪理论物理学基本上凉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