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魔鬼撒旦的骚臭味

(2023-08-31 13:18:21) 下一个

今天我再次闻到了魔鬼撒旦的骚臭味。

2023年7月22日我给Springe rNature投稿我的“When Philosophy is Disparaged (2023ed.)”一文(见【[1]】)。原以为会一如既往地很快收到被拒的email。但一个多月过去了,一直没收到被拒的email,还以为这次他们真的送出给peer review了呢。但最近感觉不对劲,因为Springer隔三岔五地给我email邀我再给他们投稿。一般来说,杂志不会鼓励作者一次给他们投多个稿。尽管Springer下面有很多杂志,但这种操作也让我感到不正常。于是今天我就login到我的账号,顺便把我已经忘掉的密码重设一下。

但是当我进入我的账号后,让我傻眼了:居然有人已经替我撤稿了,而且没记录显示什么时候撤的稿!

下贱的魔鬼撒旦又一次留下了牠的骚臭味!

下面是我当即给Springer发的Email:

Address: steve.alexander@springernature.com

Subject: Who withdrew my submission?

Content:

Since I submitted my manuscript "When Philosophy is Disparaged", I have been waiting for editorial response from the journal. Recently I often received emails from Springer asking me to submit new manuscript which makes me feel strange because normally journals would not encourage authors to submit more than one in the same period. 

So today (8-31-2023) I logged into my account, then I found someone has withdrawn my submission, which I NEVER did.

Please investigate who did this.

Very sincerely,

Rongqing Dai

哦对了,很多基督徒不敢骂魔鬼撒旦。我和魔鬼撒旦水火不容!走着瞧!

 

[[1]] Dai, R. (2023) “When Philosophy is Disparaged (2023ed.)”. Retrieved from: https://www.academia.edu/104514666/When_Philosophy_is_Disparaged_2023_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纠正一下:杂志名是“Foundations of Science”。。。。它可能属于Springer Nature因为它的email support 是Springer Nature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