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他们又急了。。。。

(2023-05-06 06:11:48) 下一个

昨天我又过了一把享受急了眼的暗黑势力派出的网军爪牙从反面给我点赞的瘾。

其实,前一段时间当我第一次证明E=mc2/2时,我就预期着他们会跳出来,但出乎我意外的是他们没反应。我接连又写了几篇相关中文文章的并将中文改写成英文的,连英文杂志都拒了我的文章,中文网站的网军还没反应,我还感到纳闷。后来猜想这些读不懂文章的垃圾一定是在表面上看到我的最新文章与我过去的几篇文章相互矛盾,所以暗自得意呢。果然,昨天在我贴出“E=mc2/2要求的纠错”一文来纠正过去几个月里在承认E=mc2的前提下写的几篇文章中的错误之后,他们终于坐不住了,派出了一位从未在博客写过一篇文章的一位叫cosomo123的网军出来从反面给我最近这段时间在纠正现有物理学错误的进程中所取得的新突破点赞了,再次从反面证实了我最近的突破让他们的主子心痛了!

在享受了暗黑势力的反面点赞之后,我这里想对中文网军的低劣水准说两句:

1)这些年来我也没少和西方网军交火,但他们的特点通常是能够拽出一大套专业术语来白活一阵,而中文网军过去近二十年里从未长进。只会那几句什么他们是科班的啦,他们曾经有过多么辉煌的过去啦,有些一看就是纯编造的,有些是那些曾读过名校但一辈子都搞不出东西来,只有做网军吃脏饭的。尤其是,他们喜欢效仿作为他们的中央政治维稳工具的科普大队,喜欢用“民科”这个词汇来攻击不在主流学术机构里的人。。。。

他们不知道的是,只要他们用出“民科”这个词汇来攻击,就已经暴露了他们的身份,因为对所谓民科的攻击在西方不但是被认为无知的表现,而且会被唾弃。只有在集权国家的氛围里,才有会欣赏这种所谓“野无遗贤”的腐朽封建的论调。

2)想当冒充学术人的网军,至少弄几篇哪怕是超短文来装个门面也好。不要象那位cosomo123那样寒碜地连半篇文章都拿不出来:

3)如果要自称是大学教授甚至和爱因斯坦费曼等阶的教授,那就做的像样点,至少把是那所大学的,姓甚名谁报一下。躲在马甲后面说话,不敢露真容是网军的典型表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看西方专业网军是如何与我“辩论”的:

https://www.academia.edu/s/d3957015d4?source=link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作者:周汉卿 留言时间:2023-05-06 05:10:05
博主加油,看了你的一些文章,博主是有真才实学的,不要在意别人的攻击。

中共发明“民科”这个词,殊不知,爱因斯坦等大多数科学家成名前都是民科。

共产党捧红的那些科学家,国学大师,历史学家,地理学家,才是草包。

作者:慕容青草 回复 周汉卿 留言时间:2023-05-06 06:42:08
其实,不论在英文网站和中文网站,我从来都没有说我是来搞科学的,我从来都旗帜鲜明地声明我是来宣传新哲学的,而揭露现有科学体现的问题,包括科学理论的问题本来就是搞哲学的人应尽的义务!

回复 | 0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万维网军的一段对话:

作者:慕容青草 回复 cosomo123 留言时间:2023-05-06 05:18:36
【我所有的留言都是反大外宣,反毛反包子独裁专制终身制。 怎么可能是大外宣网军? 你不懂物理,还不懂中文?】

你这个网军垃圾。。。你以为美国垃圾就不是垃圾了?你拿大外宣的钱是垃圾,你拿美国干爸的钱还是垃圾。。。。

为什么知道你是网军?很容易判断:1)你的所有语言词汇都是典型的中式网军语言。。。。不论今天你是效忠大外宣还是效忠美国干爸,你都是在中式网军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专业网军垃圾。。。。就如你的手印一样,你的语言方式已暴露了你的身份。。。。2)你的个人网页一篇文章没有,而你的评论除了吹嘘你过去多牛之外,没有半点技术含量。。。。3)从网上对你的反应判断,你应该仍然在效忠大外宣而不是美国干爸。。。。

万维曾经有一位右派大将,曾多次到我这里倒乱,最后一次来现眼是2019年5月我刚开始讨论飞碟的时候。。。。。不过那时他已不是右派大将了,而是左派急先锋。。。。而在他还是所谓的右派大将时我就看出他是大外宣派来卧底的。。。。在他刚开始扭扭捏捏地要归队的时候,一些当初的右派同伙不理解,他自己也有点抹不开面子,便引用了南斯拉夫老电影“瓦尔特保卫萨拉热窝”中的一句台词:“党卫军上校冯迪特里是来到了萨拉热窝”。。。。我一看就知道这小子要公开归队了,果不其然,他很快就成为了万维左派的急先锋。。。。

你们这些网军,一日网军终身网军,就算你真的投靠了美国干爸,你还是摆脱不了中国网军特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