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是外星人要跳出来否定动钟变慢之时了吗?

(2023-04-29 07:58:52) 下一个

戴榕菁

去年我曾因其较高水平的批评包括各名人在内的宣传相对论的网红视频和其怪异的行为而怀疑他是外星人。。。。后来看到他关于逻辑的视频后,我改变了这个看法,因为我感觉他的水平不够。但今天他出来否定市面上承认“相对论时间膨胀(即所谓的动钟变慢)”的视频了,让我感觉他又象外星人了。

其实,如我之前多次提到的,我之所以感觉他象外星人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他这么一个牛人居然不愿透露真实姓名更不愿展露真容,且他的视频总有一种举重若轻却又故意打擦边球的味道,表面打假实际不给出真实答案,这都与当今世界的主流风格格格不入。另外,他用希腊语字母拼出的“dialect”作为他的频道名称似乎也很有用意。。。。在古希腊“dialect”并非今天的“方言”的意思,而是“对话”的意思。

下面是他的一上来就否认“相对论时间膨胀(即所谓的动钟变慢)”但最后又一如既往地要留个尾巴的视频:

只不过可惜,这次他已经比我慢了半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的確如此但那又如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慕容青草' 的评论 : 製造使人混亂的效果背後原因我不知道,可能是外星文化特有的忽悠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不知这里是否有能看出dialect在这个最新的视频中唱的是哪出戏的明眼人。。。。如果有的话,你应该能看出他的逻辑问题。。。。与之前他所有关于相对论的视频一样,他又在打马虎眼和擦边球。。。。所以,难以捉摸他到底是地球人还是外星人。。。。

不论他是地球人还是外星人,最大的问号是如果他要推翻相对论,为什么似乎是要故意掩盖相对论的缺陷,如果是明知狭义相对论错了还要加以维护,为什么还要批评那些在网上宣传相对论的颇有名头的网红们?

难得他不知道只要人们打破了对相对论的迷信,他就再也难以掩盖相对论的缺陷?
的確如此但那又如何 回复 悄悄话 證明了一件事。人類智慧能比肩外星人,你是我們的代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