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要让“朋友”绊倒你。。。。

(2023-01-12 14:18:53) 下一个

戴榕菁

网络世界可以让人类漫长历史上的各种形态的复杂表演在短时间内以浓缩而又简单的形式呈现出来。

去年初当我开始指出狭义相对论是错的时候,反面的力量的主要表现是赤裸裸的攻击讽刺谩骂。但在经历了近一年的时间后,最近出现了一个表明我的这一工程又进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可喜”的迹象,当然,这里所说的迹象一如既往地又是反对势力从反面所做的印证。最近出现好多次这样的状况:网上有人先是说“完全同意”我的观点,然后就接着说一大堆和我的观点完全相反的话,或干脆把根本不是我说的话当作我说的话然后再发表他的看法。

这让我想起人类历史上很多时候让宣传真理或反抗旧势力的人跌跤的往往不是那些明目张胆的的公开的阻力,而是一些对这些人进行恭维的“朋友”们。但这种现象的出现往往代表着前者在前进的道路上已取得了一些进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