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谁掐断了电话通话?

(2022-01-04 14:35:09) 下一个

昨天与Rick通过电话后,我一直被这个问题困扰着:“谁掐断了电话?”

今早起来一看,那位Vess昨夜凌晨仍在给我发email。回顾这两天发生的事儿,可以看出基本上是与Vess主动找上门的同时,那个Blackbird的制作者之一的Rick Cavallaro昨天也主动找上门,先是发email,后是打电话(不知哪里搞到的号码和email),气势汹汹,好像上门打架,一个不对就破口骂脏话。。。。

他们并没有表明彼此认识,也没有互相提到对方,所以可能有第三者在从中操控,而且,整个电话过程都能隐隐感到那第三者的存在。。。最后也是在Rick无意中说了一句最关键的话后,我一阵兴奋想追问的情况下,电话被掐断,然后过了一会儿,他来email问我为什么掐断电话。我回说我以为是他故意掐断(因为这是他第二次打给我。。。在这第二次的十多分钟之前他曾打来一次,气焰嚣张,动不动就骂脏话,然后说到一半就撩电话,后来又再打来,这次一开始也很凶,但是有了第一次的经验后,我就让他凶,不回他的嘴,凶了一阵之后就开始比较客气了)。。。。但这第二次断话后,他就没再打算从新聊而是建议我去论坛,说那里的人可以给我解释清楚。。。。这本身其实是自相矛盾的。。。因为在通话中,他始终摆出一副他是制作者所以他最清楚的姿态,怎么又要我去论坛才能有人解释清楚呢?

Rick和Vess两个人提出的最荒唐的解释是说:Blackbird从风中获取的能量与相对速度无关,而是取决于绝对风速。。。我看他们是不知道在与谁打交道,把我当白痴了。。。。不知他们自己是真的这么认为还是背后有一股力量在操纵。。。那个掐断电话的时间点非常可疑。。。。

为了支持他所谓的绝对风速论,Rick说他用卡车推Blackbird当卡车停下之后,Blackbird也停下,我就顺着他的话说:“这与背风吹没什么不一样呀,你不是说背后的风停了之后,Blackbird也会停吗?”,结果他不假思索地干脆地回答说,“No,I didn't say that”,我一阵高兴,因为我其实是在借用Vess的论调来堵他的嘴,而他的回答恰与Vess的论调相矛盾。。。但正当我兴奋地要追问时,电话被掐断了,过了一会儿收到他的email问我为什么掐断电话。。。

你们认为是他故意掐断电话,然后发email演戏呢,还是另外有人掐断电话,而他完全不知情呢,还是别人掐断电话,然后让他知道,那么他再发那个email就是在演戏。你们认为是哪种可能性呢?

至于他的那个卡车说,我的分析如下:

1) 他根本胡扯说谎,反正他没有拿出证据证明这点;

2)他没有说谎,但是由于他自己都没弄懂的技术原因造成的。。。其实,你们去看Muller的视频,即便是在风吹的情况下,Blackbird也是开开停停,卡住好多次,最后才顺利地实现在超风速下行驶很长一段路程。。。这说明那辆Blackbird本身的机械构造并不完善。。。而风吹的力肯定要比卡车的推力均匀很多。。。即便他在推的时候的装置很对称,而且司机的水平也很高,使得推力基本平直,那么卡车的推力也肯定比不上风力均与,这时以他们的Blackbird本身的质量来说,停下来并不能说明卡车推动在能量原理上与风力有本质不同,只能表明他们在技术上有问题。。。。以他的Blackbird的形状来看,要想让卡车在后面均匀地推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而且他说他用卡车将Blackbird推到每小时35mile才让卡车与Blackbird脱离接触,着过程中那辆Blackbird出了什么问题很难说。。。。连Muller表明了是现场直播给数百万观众看的演示你都能让那车子,走走停停,谁知道你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的状况有多糟。。。而且从通话的过程中此人动不动叫唤骂脏话这点看,他很缺乏耐心。。。

不论是上述第一点,还是第二点,有一点可以肯定:他改变不了物理定律。。。说Blackbird可以从绝对风速而不是相对风速中获取能量,那是比违背热力学定律都严重百倍的事,纯粹胡扯!!!

问题是:谁掐断了电话?你们认为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nBinUS 回复 悄悄话 好热闹啊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这里给非理工科背景的读者解释一下从绝对风速而不是相对风速获取能量的荒唐性:

这就相当于说一个随风飘的风筝获取的能量与固定在地面上的叶片质量与风筝相同的风车,当绝对风速相同时所接受的风能是一样的------这是不可能的,因为两者所受到的相对风速不同,因此风作用于其上的力不同,相对速度越大作用力越大。。。

因此,为了否认违背热力学定律,他们居然编造出一个比违背热力学定律更严重的理论来。。。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网军,不是白痴。
卖骚是有一点的。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如果用手机,哪里会有电话线?
多么无聊的话题!
硅谷码工头 回复 悄悄话 成年人还在扯这个那就是一对偏执狂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