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慕容青草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洗脑的可怕性

(2022-01-03 10:09:17) 下一个

看过僵尸电影吗?

洗脑的效果堪比僵尸病毒。

我刚收到来自著名的DDWFTTW的模型Blackbird的制作者Rick Cavallaro的email要和我打一万美金的赌。

关键是他赌的内容很有意思,他要赌DDWFTTW现象的真实性。

我回复他说,这听起来不知是故意对你自己不公平呢还是要对我不公平。

我的所有文章要证明的都是DDWFTTW是真实的。所以,如果我错了,那么DDWFTTW就不是真实的,那么你就输了,因为你要赌的就是DDWFTTW是真实的;如果你是对的,那么我就赢了。难道你想白白地给我一万美金?

??????

他因为看我到处说DDWFTTW是永动机,就认为我一定是否认DDWFTTW的真实性。这就是洗脑的后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与文学城论坛老健的对话的一部分:(https://bbs.wenxuecity.com/culture/535653.html)
? 这世界上只有一种人会害怕我们研究永动机,那就是 -慕容青草- ♂ (59 bytes) (6 reads) 01/03/2022 postreply 15:04:28
煤老板或石油大亨或核电老板。。。
? 但资本都是趋利的,大老板们若这么肯定你的永动机能和煤油核争利,他们何不投资你的计划呢,至少买断啊 -老键- ♂ (0 bytes) (6 reads) 01/03/2022 postreply 15:32:36
? 这背后很奇怪。。。你自己可以去看看Foxlin的视频,她把她的设计完全公开。。。没有rachet而只有Bevel Gear。。。 -慕容青草- ♂ (285 bytes) (4 reads) 01/03/2022 postreply 15:38:40
? 没人能买断不要钱的能量。。。如果永动机可行,没人能买断。。。因为那不是一种模型而是整个概念。。。大老板们不能允许这种概念流行 -慕容青草- ♂ (0 bytes) (4 reads) 01/03/2022 postreply 15:40:27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因为他根本无法从能量角度说明用卡车推与由风在背后吹有什么不同(除了在通话被掐断之前脱口而出的风停了Blackbird仍不停之外),那么他所说的用卡车推的时候卡车一减速Blackbird很快就停下有两种可能性:1)他根本胡扯说谎,反正他没有拿出证据证明这点;2)他没有说谎,但是由于他自己都没弄懂的技术原因造成的。。。其实,你们去看Muller的视频,即便是在风吹的情况下,Blackbird也是开开停停,卡住好多次,最后才顺利地实现在超风速下行驶很长一段路程。。。这说明那辆Blackbird本身的机械构造并不完善。。。而风吹的力肯定要比卡车的推力均匀很多。。。即便他在推的时候的装置很对称,而且司机的水平也很高,使得推力基本平直,那么卡车的推力也肯定比不上风力均与,这时以他们的Blackbird本身的质量来说,停下来并不能说明卡车推动在能量原理上与风力有本质不同,只能表明他们在技术上有问题。。。。连Muller表明了是现场直播给数百万观众看的演示你都能让那车子,走走停停,谁知道你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的状况有多糟。。。。。。。而且,此人很缺乏耐心。。。。。。通话中动不动就叫唤,骂脏话。。。。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论坛与老健的一部分对话:(https://bbs.wenxuecity.com/culture/535868.html)
? 他从哪里得到我的电话号码与email的这本身就是一个大问号!!! -慕容青草- ♂ (0 bytes) (5 reads) 01/03/2022 postreply 16:19:45
? 那为什么不要他澄清呢 -老键- ♂ (0 bytes) (3 reads) 01/03/2022 postreply 20:59:10
? 当时对话气氛并不友好,不是闲聊的氛围,倒像是他找上门来打架。我的兴趣是套他的技术内容,但稍涉及敏感部分,电话信号就出问题, -慕容青草- ♂ (980 bytes) (9 reads) 01/04/2022 postreply 05:26:10
他就开始叫唤,怪我,脾气暴躁,莫名奇妙。。。后来气氛好些,也没机会闲聊,而是完全集中在技术上。。当我针对他所说的用卡车推与用风吹是不同的这一点追问他有什么不同,两者都是从后面给外加能量,他说用卡车推的话,卡车停了,Blackbird也停,我就加了一句,你不是说风停了Blackbird也停吗,他毫不犹豫地说No, 我正兴奋捞到宝,电话被切断。。。然后他发email怪我切断,并没有再继续拨打的意思。。。总体印象是他的解释有太多漏洞,无法自圆其说。。。电话断后,他让我去网上论坛,说那里的人可以给我解释,又说那里的人脾气不好,所以要到那里后要客气些。。。在我看来这本身又是自相矛盾,因为他在对话中始终摆出一副他是制作者所以他最了解原理的姿态,怎么又说论坛里的脾气不好的人才最懂呢???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我只能说有人害怕了。。。至于他怕什么我还不清楚。。。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他从哪里得到我的电话号码与email的这本身就是一个大问号!!!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和 Rick Cavallaro通了电话。。。当说到最关键的一点上:

我说当背风停止时,Blackbird就会停止运动,他说“No"

然后电话被掐断。。。他发Email来责怪我掐断电话,我回复说我不可能在我最感兴趣的关键点上掐断电话,但他似乎也不想再继续通电话了。。。。

整个过程都似乎有第三者在操控通话质量。。。。。。

这世界上只有这几种人会害怕人们研究永动机:煤老板,石油大亨,核电老板。。。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在万维的讨论:
作者:有哲 回复 慕容青草 留言时间:2022-01-03 12:02:48
他挑战你的“DDWFTTW是永动机”。不是“DDWFTTW是真实的”。

你读错了。

作者:慕容青草 回复 有哲 留言时间:2022-01-03 12:20:39
这点你不用太激动。。。他一直在和我通email试图拉我和他打赌,我自然会和他厘清细节。。。我抓住他的是那句“other deniers",然后把那句话与他的永动机之说联系起来,因为这是他们这一票人的一贯的说法。。。。并不仅是这一个email。。。。目前的交流的状况是他要我说明我所说的免费能量指的是什么,我要他明确他所说的不是永动机的定义是什么。。。。

最关键的一点是,我的所有分析都是依据他的数据,所以我和他说要想打赌先要证明他没有说谎,所以正一条条地和他验证我所依据的他的数据是否有作假,只要他最后一条条都肯定他没有撒谎,那就打吧,因为我的结论很简单:只要你的Blackbird能做到你所说的,我就可以在理论上做一个足够大的园,让你的Blackbird在园上无止境地跑,因为只要园的半径足够大,对于Blackbird来说,就相当于直线。。。。

回复 | 0


慕容青草 回复 悄悄话 下面是Rick Cavallaro给我的挑战书:
It seems that you alone have figured out that our DDWFTTW vehicle would violate the laws of thermodynamics. So I have a spectacular offer for you. I offer you the same wager that Derek gave Dr. Kusenko... $10K. So if you'd like to make $10K the easy way, and show me to be the charlatan that I obviously am, let me know. Otherwise I'll assume you are like all the other many deniers - all talk.

Regards.

Rick Cavallaro
登录后才可评论.